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1月22日

我發現時光標本

從圖書館領回一批預約書,一晚呼嚕嚕地看完哈金的「等待」,一早因為Duke 賴床又呼嚕嚕地看完香蕉小姐「衰愁的預感」…這會兒,Duke睡得太好,我隨手又拿起香蕉小姐的「鶇」,黃漬的書頁、復古的封面設計…
我的媽呀,居然是二十幾年前的初版!
這些字,沉澱澱地是時光的標本。
特別拍照以茲紀念…








又是一本非常、非常喜歡的香蕉小姐,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 S via iPhone

2011年1月21日

My X file

我的骨頭,復原中。小小的裂痕,也需要時間,這是生命的原理。
忽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白白急個什麼?!蛤…









-- S via iPhone

2011年1月18日

傳說中高智商的電影清單

傳說中,高智商才能看懂的十四部電影, 倒真要瞧瞧呢...
全面啟動 (INCEPTION)  ,
隔離島 ( Shutter Island) 
蝴蝶效應 ★☆☆
傷城          ★☆☆
88分鐘     
毒鑰  ( The Skeleton Key ) ★★☆☆☆
決勝21  

....
除了幾部舊片和李奧納多的兩部經典,其他的幾乎沒有看過,才發現,恐怖片不只需要膽量也影響智商,看來,2011年我真該好好重新開發一下自己了.
為慶祝大爺回家,本周末電影清單為: 
( 要保護我呦~ )

2011年1月16日

等待中

這個週末,又冷又累..覺得自己忽然老了100歲. 在醫院陪你的時間不長.
每天1,2個小時,每次看你快睡著了,一起身,你又醒來睜睜地看我離開,
回家的路總是愧疚拉扯而沉重,而虛弱,而期望,...
( 什麼?! 還有2天嗎? )

好消息是,最近一次驗血 BUN 60, CRE 3.8,你很努力.
(或是說...醫生最後終於用利尿劑加速了你的排毒,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不管如何,已經和醫生商量好,明天如果情況不錯,星期二就帶你回家.
剛剛已經屋前屋後,跛腳擦地整理...大冷天,忙了一身汗.
就等你回家囉...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