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6年4月3日

三月。最後。

最後,我想起的是 死亡的記事

有個人的三任妻子都死於意外,搭上的火車接連出軌,巨額的投保讓自己不清不白

他用死亡抗議活著的屈辱,像宣示一種不能轉圜的意念,卻如同巨石沉落大海

除了震落的瞬間,沒有人可以探視的沉默

 

她死時只有51歲,葬禮上,來的人都為她穿上鮮豔的衣裳

她活得開心,走的時候不需要流淚.他們都帶來,她最愛的跳舞蘭

"我這一生沒有遺憾.." 她說地簡簡單單.我好羨慕

活著的力量讓死變得如此輕盈,就像一股上升的力量而已

 

 

活著是一種選擇,死是我們下台的背影

我總愛探索生命的純粹,竭盡地愛,掏空地痛,然後攀升的活

這個三月,既死已死,知死而生.

再來一次我要簡單的愛 簡單的活 ,

簡簡單單,但每一天都要滿滿 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