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3月27日

就要 春暖花開



我. 今天好累,累得不適合直視陽光.
但是, 在這窗邊,我有股氣力, 一切都有時候.

每一刻,都像我喜歡的詩,
每一刻,都要愛自己, 在這樣的愛裡活...

"  從明天起   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    劈柴       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   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 
春暖    花開            "               


-- 海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