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0月20日

暖秋速寫






我喜歡仰望,發現自己在城市裡猶如針晷。然後,我向袮揮手。
謝謝袮在暖秋中的日頭,溫柔微涼。
忽然想起區牧師曾提起F.F. Bruce,他說:
" Peace is joy resting,
Joy is peace dancing。"
後來S發現Anne Lamott也說過類似的話," Peace is joy at rest
Joy is peace on his feet 。"
在這個車水馬龍的路口,不急著走入小組姊妹的家,我站住,我記下:
For peace is joy resting,
and joy is peace dancing, I declare that We are in joy and peace, for God within.
Thank You.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