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6月23日

我今天睜眼所看見的世界

YouTube - 失明前我想记得的四十七件事-陳綺貞
  
夏宇的詩,Cheer的歌
, 今天, 新鮮地熱愛睜眼所看見的世界.

".....  
我會想念所有讀過的書認得的字
我會記得時間像旋轉木馬消失
對半切開的奇異的奇異果以及一個蘋果吃到最後剩下的蘋果核
...
一條發光的公路兩邊都是梧桐樹
地圖上打過記號的城市和一顆淚般清澈的湖
.....
我必須全部記得
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有人會大聲質問我
對著我看不見的眼睛


我會輕輕地說我看不見
但是我全部記得。
,是誰把那悲傷變做聲音和顏色
所有我所愛的都在我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