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7月1日

一定會好好壯壯!


青春美好和腐敗老死,都無從選擇,...但是,幸福,是掬手可取,一定要珍惜.新買的逗貓棒,開罐頭的啪啪聲,和睡前愛的抱抱...    -- [ 貓教我的事]


'上海回來後,發現Duke活動力變差 星期五晚上發現他拉肚子,以為是水不乾淨或天氣太熱罐頭開著沒吃壞了...一兩餐食慾不好應該沒有關係
周末找到一家看診的獸醫院,吃了胃腸藥,沒拉肚子,卻依然沒胃口,兩天吃不到一個罐頭
昨天早上出門前,拿貓草給他High High,居然意興欄柵... 我決定晚上帶他好好地作個健康檢查
為了抽血和超音波檢查,獸醫先生和太太與護士小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他的蠻力和火氣之大,讓所有的人,全部掛彩! 除了我. 然而,經過抽血和超音波檢查,訝意我們倔傲不遜,火爆浪子Duke,居然急性腎功能衰竭
 "真看不出來,我很訝意...這貓真ㄍ一ㄥ呀!" ,醫生說. BUN 185, CRE 8,這樣超極破表的指數,一般的貓早奄奄 一息。






















Duke依然帥帥,壯壯! 威猛精神...
"不過,坦白告訴妳,這叫尿毒,也就是說,他有生命危險,需要馬上住院。".
話聽到這裡,我已經淚流不止, 接下來,他說了什麼,我很想聽卻啥也聽不進去。
住院的第一件事,是幫他打點滴...兩個醫生用兩條大毛巾把Duke緊緊綑住,

因為前面的檢查,早讓他有防備心,現在不只要剃毛,還要埋針頭,戴頭套...他攻擊! 他怒喵...所有人都專注安靜,
"Duke 乖乖,,,很快就好了..." 護士一直安慰...
"
生氣厚...等一下就好囉..", 醫生低聲地說。
Duke氣到只能有拉屎潑尿抗議!

我在旁邊,看他受的苦,竟然束手無策.只是一直流淚。
終於
, 我們把他抱到貓籠裡, "兇貓難照顧呀,..." 醫生笑笑地說"到時候這怎麼拆啊?!" 他揶揄地看著Duke手上的插管。

真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

 本來星期四是獸醫院的休息日,但醫生說我可以來看他提著一個空空的籠子走在街上,我忍不著地嗚咽,停在騎樓的陰影下,不知道自己可以打電話給誰。
,妳好一點了嗎? “,靜靜聽完媽媽叨訴她拆鋼釘,拒絕止痛劑..現在要去寫書法了我才開口說。

“Duke住院了” , 然後在摩托車旁大哭。

有些安慰,讓人沮喪,雖然她是好意地要我接受Duke必然老死,但我一心只要他好好壯壯.

真無助呀!
面對病苦,越不是自身的苦,越難以承受。因為,我無法替他 
所以,我更要冷靜,堅定,就算老死必然,我要愛你到最後一刻!
Duke,要勇敢! 要加油! 晚上,我來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