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7月16日

我們



近半夜,洗了澡,關了燈,看你還賴在沙發上,我拿著書窩回床上。
一切就像以往一樣。

不一會兒,就聽見你窸窸窣窣地摸進房來,躺躺窗邊的椅子、試試床尾的軟度、聞聞躺在床邊的書,找一本書坐著,發了呆
一會兒,你又窸窸窣窣地又踩上床後的平台,我枕頭上一陣陷落,想必你確定舒服、挪好了位置。


一個章節後,我聽見你的酣聲,越來越大。字也越來越模糊。
拿起手機,想玩玩遊戲,這時,你的頭沉沉地沉在我的頭上,一隻手摀上我的額頭。

我只有輕輕地保持沉睡的姿勢,
緩緩地舉起手,把相機對準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