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9月6日

我現在是更生人了

我現在是更生人了,但總有一些老習慣
鹽酥雞,滷味,舊想念, 沉澱的祕密和脂肪

我現在是更新人了, 新鮮的肺, 好奇的眼睛,開心的耳朵,瑜珈中的嘴
24小時全天開放的天堂連線, 和上帝msn

我現在是更生人了, 舊還在,新正要來
上半身和下半身 左邊和右邊 正面和後面
一半的一半
都要通通變過來! 轉一轉,跳一跳, 倒立,反走,通通變過來!

新舊板塊交替,只有一個小小的意外
來不急填滿的那塊
就空空地   呆了
像現在這樣

空空地 等候小小的地震
讓身體裡的幽魂  縫隙裡滲透出來

( 啊, 更生人啊, 妳寫這是甚麼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