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9月4日

Sweet September

撥餅聚會後,牧師滿身大汗地為等待的人一一醫治禱告。
我靜靜地等著。
看著他們仔細交託身體的疾病,又一一跌坐在椅子上淚流滿面。
我不急,身心都有一種修復後的健好,我只是定意一定要說一聲謝謝,他的訊息真實地開了我的心眼。「你的話大有力量」我只想這樣告訴他。

輪到我了,牧師傾身聆聽,
「牧師,我很好。我只是要說謝謝你。」我連忙說。
「太好了」他笑了,卻領我到一旁的椅子前,
「我更要為妳祝福。 」

神啊,她很好。
祢打開了她的心,她不只得著了祢的愛和祝福,
神啊,她必要得著祢更多的恩寵。

然後,一股撲湧的力量讓我也跌坐在椅子上,我無法自己地哭了出來。
睜開眼,有一種措手不及的幸福和惶恐,
一種怎麼這麼幸福呢的幸福,不知所措地只好哭了。
原來這就是醫治,愛是醫治。

謝謝祢,謝謝祢愛我,謝謝祢讓我愛祢。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