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11月28日

靈修日記_11282011

「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_以賽亞9:1

於是,我感謝所承受過的一切,都讓我成為承光的人。



呵,嘗試一陣子早起築壇,讀經禱告,但總覺得匆促。雖然匆促,我也因此在上班路上總開心得像神兵芭萊…。今天匆匆忙忙地出門,少了早晨單獨和神相會的時間,一整天總覺得重要的事沒做的飄浮。警覺生活的秩序必須再調整,於是下班早早回家,坐定後小心地禱告「阿爸父,我定意要築壇,天天敬虔地向祢,祢喜歡早上還是晚上呢?」(口氣撒嬌狀)。
我要妳最安靜的時刻,祂說。

找出教會的禁食禱告手冊,我決定晚上禁食禱告,讀經築壇,並尋求自己屬靈的命定。直到內在的餓得到一種飽足,直到,神對我說成了。
我還是會每日早安禱告,那就單純是我的撒嬌時光了…呵。

今天,Nov.28,2011我讀以賽亞書第九章,和馬太福音六和七章。
很滿足的我,要睡了。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