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11月30日

靈修日記_11302011

「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地盼望 神的榮耀。」_ 羅馬書5 :2
哭有時,笑有時,陰有時,晴有時, 繁美有時,荒蕪有時...

今早出門前的禱告,我是哭著的。我祈求自己走入世界前被完好地被裝備著。為抗拒某個打壓貶抑的同事,也求神給我祝福的能力, 很多很多的祝福 ! 凡被祝福過的,必不會成為傷害你的器具,這是我的相信。當然,我流了滿臉委屈的眼淚,這時後聖靈微小的聲音說,” 羅馬書第五章第二節。 擦鼻涕抹眼淚的我,翻到那章節,又嚎哭了,是一種被安慰的快樂的眼淚。

我們的神是信實的,祂察看,祂聆聽,祂教導而不寵溺,又滿滿有愛。
我一直不是一個好基督徒, 受洗這幾年,靈命沒什麼長進,為了更確認自己是誰和自己自神中的命定,我決定禁食晚禱。以標竿人生當講義, 聖經是我的教科書,禱告、認罪預備一個更完好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我祈求有強壯的屬靈生命,與耶穌有更深的親密的關係。我現在才明白,真正的順服,是接受神的秩序。在秩序中,活出祂喜愛的樣式。
我要。我定意如此。
,阿爸父啊, 每晚我把自己獻上, 謝謝祢悅納我的敬拜,並且一直與我同在。

今晚讀了以賽亞書11和12馬太福音第9章,也是【標竿人生】第三天。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 我定睛在耶和華,感謝自己有一種不被別人的期望所駕馭的自由。我要重新在主裡學習「專注」,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想想, 背後是不能改寫的過去,面前,是無限可能有主同行的未來! 我真是等不及要跑! 阿爸父啊,慈愛有力的耶穌, 這四十天是暖身的伸展操啊,請一定保守看顧,最好的教練, ((( 我愛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