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4年7月1日

20140701_ 七月我安靜

事隔三年,再度拿起標竿人生,做為四十天禁食禱告手邊的導引。

忙碌是賊,不只偷去時間,也偷去安息中的喜樂。
今年我已答應神,要多多在教會中服事。我一答應,所有大小的事工就一波一波地來。我發現自己有一點慌亂,和職場的工作壓力交替如三溫暖又冷又熱又熱又冷,洗得好累。但我內心真知道這是操練、這是好的。
我只求一段時光,只有四十天,神啊,求恢復我。給我純然愛祢的專注,請幫助我安靜在祢的專注中,讓我不為誰單單活在祢的目光之中,我求祢的靈來啟示我所有關於祢的事,求祢應允我,好叫我可以在這四十天裡,預備自己進入下半年的服事,叫我可以榮耀祢。
謝謝祢把這樣的感動放在我心裡,請幫助、提醒我,我的身體可能因為餓而軟弱,但是靈魂因為依靠祢而更強,願祢的心願滿足⋯⋯我愛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的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