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6年3月6日

三月。一週新聞。


科學家對於人與人之間神秘的感應,有研究如下:

原子的粒子可以在任何距離之外進行溝通;他們把光子分裂之後,加上音樂頻率,而另一半的光子在隔離的另一個空間,也發出相同的震動。

這個結果真讓我開心。

就像愛恩斯坦說的:『對我們物理學家而言,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的區別,只是一種幻覺』,而對我來說, 我記下今晚看到的新聞,走看文字的同時,你和我沒有相隔一條街,一個城市,你和我沒有隔著一個海洋:  

1.       英國新成立的漫畫博物館。

2.       追求完美日本經濟復甦的秘訣。

3.       日本東京的表參道,上月開幕。由國寶級傳奇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在都市中容入自然景觀。是他一貫理念。首相小泉淳一郎蒞臨恭賀。

4.       打破傳統的小泉淳一郎= 偶像般的亂髮,離婚+單身,又用了一個美女奶奶+美食料理專家--藤也真紀子,進入國會問政。 問政的議題直接衝撞男人社會,但不忘再辦公室裡擺著手工小餅乾,招待貴客。

5.       復甦後的日本,女人的順從角色顛覆。居酒屋裡坐著的女人們,談論著昨晚獵豔的經歷。

6.       中國的女同志小名叫『拉拉』。(Lesbian)

7.       布希早獲知卡崔那颱風的警告,卻置之不理。影帶公開,支持度降到歷史新低。( 我們的扁扁,也扁到可以 @@)

8.       原來是中國人發明了高爾夫球。

9.       歐盟將成立電子圖書館, 2008年將完成200萬份的電子文稿

10.   人民幣升值!! 1美元=8.0380人民幣。

11.   還有..... s看完了--直覺力-- 彷彿靈光附體。  

--03.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