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6月13日

神捎來的短信_ 改變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每當你不論多麼努力,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的時候,就當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

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充實自己,也可以趁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這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人生就會出現轉變。」


今天在布拉格書店,看到的一段話, 彷彿是神捎來的短信。
Duke的聖經趴

手上的計劃案仍在修正嚐試, 昨晚, 我是如此焦慮, Duke的精神食欲不好,我擔心那個我看不見的腎臟,擔心一天一天減少的錢。人, 多可以自己刻苦,卻無法忍耐所愛的受苦。不能向人求助,我只能回頭探望  神,... 不用說,我一定是淚流滿面。

不說神與我的對談,只說我自己深深的覺悟。
我覺悟,如果過去對任何事物和自己的生活有任何不滿,現在,就開始改變。
人生很短, 抱怨和不滿或逃避,都是一種拖延。我在這個拖延裡消耗了許多許多。
人生很短。再不要抱怨了,我要改變,沒有時間後悔。

我的心安是  神為我埋入的秘密。
我覺悟,不管多苦,  我感謝自己所有的改變要從這個時候開始。


改變需要時間,今天在收到神捎來的短信後,我對 Duke說, " 要好好壯壯地和我過完這個暑假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