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6月17日

我看到的徵兆


三隻貓的暗示:
1,你自然會遇見該遇見的人
2,該消失的自然會消失
3,保持偶遇的好心情…

昨晚,夢見在一座劇院中,尚未完工...前大設計師老闆來參觀,他面色凝重,充滿疑問,我們爬上觀眾席,畫面裡出現劇場兩側, 是一片片折疊,如蝴蝶翅膀的銅色鐵板" 千萬不要用那種材質,反光太嚴重... " ,我對他說。我熱心地導覽,反覆地提醒 do & don't..."
夢裡,我是一個劇場設計專家。我想幫他。只是, 醒來那一刻, ( 或夢裡的聲音) 丟給我一個問題是, " 妳是專家,但是為什麼這設計又不是妳作的... ? "

為什麼呢?
我記得這個問題,卻沒在白日裡找答案
好忙。
一整天好忙, 忙著裝進文字丟給我的暗示。
如果你正在夢想的征途上,現在,沿途都有閃燈的徵兆
妳看到了嗎?妳看到什麼了嗎? 一切都是徵兆。一切都是徵兆。

我看到的徵兆, 依隨妳心。因為我的腦肯定分泌幸福的腺液, 我感到平靜知足。
我看到的徵兆, 依隨妳心。一晃眼,白日到了黑夜,我在文字裡不想休息活生生一股不讀會死,不想個透測不行的堅持,
雖然本子的塗鴉很亂,但是,我想我的設計療癒課就要成形了!

我看到徵兆, 我就是引導。引導人如何走入創作者的核心和猶豫和專業, 這種協助就是創作。協助別人實現夢想,讓我快樂,而這種快樂,就是,我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