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3年1月9日

大衞教我的事 _ 04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_大衞 (詩16:8~11)
忍不住想一個畫面,喜歡坐第一排的大衞,就像神的頭號粉絲!就是當神說話,若有口水,一定要被噴到。他熱烈地尋求神,想知道神的性情、一切的喜歡好惡,享受神的所有意念和同在。
肉身安然居住,心裡歡喜,靈裡快樂,全然是因為深刻的專一和堅定,堅定相信神是常在的祝福。(在以色列人左邊是咒詛,右邊是祝福。)
所以,大衞教我一件事,在世界生活,要以"經歷神的大喜樂來取代心中的抱怨"。
How?
嗯,我最近越來越確定,當我愛了神,就越靠近神。越靠近神,就越是愛神。越是愛神,祂的愛越是滿上,有時幾乎要將我淹沒。淹沒卻不死,是快樂的波妞!
於是,我果然「思愛成病」。病癥是,失控的甜蜜和滿足的不理智,非常安靜的瘋狂。
謝謝神,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啾啾,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