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3年1月1日

歡迎,2013

謝謝,2012...美好的開始,完美的結束。
昨晚, 和教會一起跨年, 「打開天門,擴張地界」。



" Rejoice in The Lord always.
I will say it again: Rejoice ."

昨晚,不,今天清晨, 倒數高峰彩球打開時,沒來得及搶到一張神的「話語」,這時看到一個女生伸手把多得的給人,就接了過來,頓時眼眶就熱了。閉上眼,我聽見祂說,喜樂,要喜樂,因妳必靠我得勝。
神阿, 我是誰?袮竟如此愛我?
我怎能憂愁低沉?我怎能懼怕冷漠?我要喜樂。
我的喜樂就是神的榮耀,我的喜樂就是祂得勝的記號。

聚會結束,已過了午夜。
早知道小巴末班已經停駛,在捷運站遇上跨年散去的人潮,正擔心怎麼回家,居然看到還有跨年公車。才往前,「1號公車」幾乎是立馬就停在我面前,真是太神奇了!哈利路亞!
望向窗外,滿路人車,我竟是唯一的乘客。金光的101在映在玻璃上,我錯過了煙火,卻真實擁抱神的祝福,忍不住「YA」地笑了,抬頭看到司機也在後照鏡裡笑了。
未來,請來吧。滿滿的祝福統統來吧!我的喜樂得勝年,我的2013,歡迎!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