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3月29日

甜美生活週記09_ Duke 剃毛去


 

親愛的公寓

回家的行程一再延宕似乎感到你伸出長長的雙臂攏我回去

 

天氣太熱,Duke每天都熱得懶洋洋的

今天帶他剃毛..因為麻藥未醒,走路搖搖晃晃,一直嗚嗚叫著..看得我好心疼

(至於..為什麼要打麻藥..套句今天獸醫跟我說的話這貓的脾氣,真是不敢領教”)

 

怎麼知道膽小和暴力的差別呢?.........在貓的身上,我學到反向思考的道理.

在陌生的環境裡..究竟要花多少氣力保護自己?

牠也沒有戲子的基因

 

忽然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因為

我有懂我的你

 

你好嗎?

 

散落來不及收拾的書,我並沒有忘記

那些植物據說是耐旱的 除了貼著RadioHead貼紙的山蘇,我特別愛的

滿腹愁情的橡木桶已經裝滿了水

拔掉電源的音響 沒音樂聽 你一定非常安靜

 

我想 Duke一直在這裡找有你的記憶

尤其剃毛後

恍恍惚惚地 牠在每個地方都試著坐坐 但是 忽然清醒一下就會躺到我身邊來

然後安心地 嘆一口氣

 

我們都很想你

 

甜美生活週記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