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2月16日

一間房子






終有一天,你會為我蓋一間房子
站在土裡 靠近天空,
我羽翼游走的珠水
在窗台抖落

有梯子往上
你說 這是我們的路
一定要
一踏一踏地
往天堂走去





終有一天,
你會為我蓋一間房子
小小的夠我綣居
大大的窗和遠方相望




你一定知道
我嚮往廣大 卻因窄小而安心
我堅持自由的趨向 卻 迷戀每一個小小的
幸福



終有一天,你會為我蓋一間房子

不久的將來

末日之前





Tree House  by Robert Potokar and Janez Brež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