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11月1日

甜美生活之暴力無力便利貼_ 『 小明,你在哪裡? 』


 

一個惡漢闖進了X零頓公爵的房裡,對他說 ,“我叫小明,有人派我來殺你!”

殺我? 真奇怪… ” 公爵不為所動。

刺客只好又說了一次! “ 我叫小明,有人派我來殺你。

 

一定要在今天嗎? ” 公爵淡淡地說。

他們沒跟我說是哪一天或是什麼時候….可是,我必須完成我的任務! ”

 可是,我現在不方便,很忙,有很多信要回,你下次再來吧,我會等你, X零頓公爵這樣回答。說完就低下頭,筆尖沾沾舌頭,繼續寫信。

 

小明後來離開了,也沒有再回來,有沒有人知道小明後來怎麼了?

 

公爵還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