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12月26日

阿爸請多上網

標題:「我是阿爸」,
內容:"有空來信。"
這是生平第一次收到爸爸的信,更別說是Email,雖然只有四個字,我卻開心地跳起來。

通常是媽媽接電話或轉述,現在想起來,闗於我的生活或是心情,爸爸多是從旁人聽來的。
我猜,他只想知道我。好吧,我們就是一對不愛講電話的父女。寫信,對我們而言應該比說話容易多了。
我可以寫些什麼呢?生活簡單、心情平緩,很少回想過去,很少擔心未來,只是不愛上班而已。不不不,不能這樣寫!
真希望可以一直看書婉轉多了!
"…我常開玩笑說自己有知識恐慌症,因為好書太多,時間太少。
事實上,看書誏我感到滿足,一種很安靜的快樂。這要謝謝你們,因為看書寫字的習慣從很小的時候、直到現在…
呵呵,說穿了就是書呆子啦!"
這就是我給阿爸的第一封Email …

"神啊,我會常常寫信,請讓我阿爸多上網吧,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