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12月30日

"Duke,這本書為什麼這麼好看呀?!"







我聽說,幸福,就是能夠有意識地過著自己渴望的生活。
我聽說,追求美好生活的方法, 將成為我們是否留得住美好感覺的關鍵所在
我聽說,上癮的共通性是得不到無條件的愛。.

...我因此而感到悲傷,即使我即將老去,但身體裡依然隱藏那個小女孩不被愛的記憶,我無能為力

我聽說,戒不掉的癮是自己
我聽說,掌控是上癮最大的陷阱
我聽說,一切的改變,從承認開始

...我知道可能今生都要讓你們懷著遺憾的眼光看我,站在遙遠的冰原上凝望著你們
即使我無法靠近,請相信,在我心底最底最底,還有你們記得的那個孩子,
熱情,渴望,愛恨分明,永遠學不會你們要的規矩

我聽說,我聽說...誠實是對自己負責的開始

於是, 我坦白,我不知道愛,我不會愛,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不要來這裡歸勸,不要來這裡說道理, 這只是一個以上癮行為生活的人的


一切的改變,都從這裡開始。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