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12月25日

搬家

我從來不是個安土重遷的人,但這個公寓,眼看就要滿七歲了,如果不是懶,或"再也找不到更好的面山的房子",就是我真的老了。
我老了,明白很多人很多事,一旦消失,就不會再回來。
搬到這公寓後開始寫這個部落格。從一塲大病開始、到一塲心碎、一個復原,重新開始的決心到身心安頓。沒什麼的文字,我無法輕易按下Delete 。
這是我網路上的家。

因為併購的通知,我們不得不從Livespace 遷移到Wordpress...

不習慣Wordpress的介面,或者,氣惱因為這場併購遺失了很多照片和 聯結…我心懷不滿,我有把所有在那裏的家當,捆到 Blogger…

我懷疑,我好奇,這是否就是離婚的心情?
想當初,掛畫的釘子都是我買的之類,我想念 Livespace裡,附屬功能裡的小道消息、收集了好久的腦神經和怪力亂神的東西。

新家依然適應中,字忽大忽小、忽黑忽白、行距忽遠忽近。畫面還是低沉的灰黑。好處是,可以iphone貼文,我可以躺著寫字。
在2010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忽然有一個強烈的相信,一切都將不一樣了!
不得不的改變,是宇宙的指令。

我們會在這裡,
安.居.樂.業
身.心.合.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