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0年12月28日

暗示

宇宙,果然回應人內心真正的渴望。
比如,我累了,很不想上班。
昨晚,就狠狠摔了一跤。
驚惶地冰敷了一晚,今早,到最近的北醫就診。走路十幾分鐘的路程,這會兒搭計程車,三分鐘就到了大門。骨科全滿、傳統醫學不收,只好掛急診。

這裡的ER和影集差好多,護士和醫生都一派悠閒,志工來回談笑,要不是腳痛,簡直就像在社區活動中心。量量血壓、聊聊天…比如妳今天怎麼來呀?我腳痛。對吔,腫起來了…這種街坊對談,還有青春爛漫的志工推著輪椅送我到X光室,
「咦,好像要先更衣」
「蛤?!我拍腳也要更衣?!。」
「哦,呵呵,腳哦…那應該不用。」
我坐在輪椅上,覺得有種古怪的滑ㄐㄧ。還好X光師專業又仔細,我這才有被治療的真實感。
X光之後,在椅子上等了好久好久,忽然才被想起來似地,有人找個住院醫生招呼我,「妳的片子看起來沒事,可以回家了、我們會給你止痛藥,多休息!」我有點猶疑,有點訝異,痛是這麼真實,但我可以回家了。只是,怎麼回去?這時,另一個一臉嚴肅的醫生把我擋了下來,「你的第二根指頭有裂痕,要鋁板固定。」
蛤?!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牌,主治醫生。嗯,主治醫生說得準沒錯。但是裂痕怎麼辦呢?他只是淡淡地說骨頭自己會癒合,大概一個半月。
我這才淡淡地說,真的好痛。
「不痛才奇怪,裂在最前面的地方,當然非常痛。」他依然面無表情,卻說了今天一早以來,最讓我安心明白的話。








這就是包紮完的樣子,外面的塑膠袋存粹是防污處理,因為拖鞋套不上去…

現在,躺在這裡,看著外面的天空,不知為什麼地覺得好幸福。老天爺對我真好,祂知道我多麼希望遠離那裡。
我忽地明白,一切都是暗示。
如果上天回應我們的心願,當我的身體無預警地受傷,暗示我該身心休息,另一個暗示是,愛妳自己。真正地愛自己、為自己負責,做身心合一的決定。









耶…套上快樂襪子的快樂腳!

_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