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1月7日

小寒之後


















2011,1月6日,週四 ,小寒.
小寒是第二十三個節氣,在1 5-7日之間, 太陽位於黃經285°。小寒意味著節氣開始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果然當日低溫9度。醫院休診。
見不到你 ,我在冰箱似的屋子裡,想念、擔心、神經兮兮地東翻西找,為你做了一個貓草暖暖包枕。
晚上九點四十多,留在診所的小紙條終於被看見,
" 我看妳擺咖就別來了.很遠..."  醫生回電話給我。
保證你一切好好,有吃有拉,而且夠暖。
今天一早,我還是堅持先看了你才上班,離開前你氣呼呼地蹲在貓砂上,拒絕我愛的枕頭。

今晚, 下班看到你:
S牌手工貓草暖暖包枕,享用中,
餵口好、心情不錯!
" 他很好笑,忽然就改變主意躺得好開心..." 小美護士說。
誰也抓不準你的拗脾氣...然後你深深深深地睡,睡得鬍鬚不自覺地顫抖
你在復原中,我確信
我們越來越好了。

果然, 病痛中也要保持喜樂。
果然,凡事盼望,祢必看顧。
,謝謝祢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