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7月1日

記夢_ 過去來示威了!


( Picture via piccy)

又夢見名設計師老闆了。
夢裡,到他們事務所之前,我的頭不知怎麼地受傷了,夢中有人幫我檢查傷口,掀開短髮,在右後方有血漬,但我在夢裡不感到痛,反倒覺得狼狽。
他要我回去上班, “ 妳看一下R的設計好不好?” 他露出無法茍同的表情,然後 忽地轉身揮手一畫, 在一個旋轉的黑色樓梯上,又畫上白色的粉筆線, 那就好像大樓梯前方有透明的面板, 他的筆觸和這個真實的樓梯重疊, “設計,應該這麼做! “ 他非常自信地,像皇帝在皇位上甩動龍袍地轉身宣告。

,從沒見你畫過什麼像樣的東西,筆觸倒是挺有進步, 我在夢中的OS

辦公室的場景完全是陌生的,認識的只有這個老闆和秘書J。以為R還在, 我卻沒看到她。
後來,R出現了。原本是小助理的她,現在自信快樂,她的臉像照片一樣,在夢裡的畫面中,龐大得有點擠。 我有自己的工作室囉,很好玩,妳應該來坐坐 “, 原來名設計師老闆把案子委託給她了。

忽然,我才在夢裡想起, R 離開公司後,這幾年都幫她爸爸管理內裝工程公司(A), 竟也自已有設計工作室了(B) , 真是了不起。( 說明 : A,是真實的情形, B是夢裡的真實 )

我要在這裡工作嗎? ”, 這是醒來前,我記得的問題。

這夢, 並不舒服,主要是一種說不出的,被示威的感覺, 好像所有人都來向我推翻過去似地。
這是前天的夢了,我想忘記,卻偏偏記得。
如果意識與潛意識,是一條完整線的兩端,為了讓這一條線保持有力的彈跳,我決定記下來,好好地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