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7月6日

記夢_ 莫名的示威

Keys of destiny_ via Piccsy

早在紐約時,每當我感到挫折,就會做一種夢,每次都是「一能淨」斷手斷腳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認識她, 甚至談不上喜歡或討厭。

昨晚,我又夢見了,不過,這一次的主角是她的小王子, 哈粒。
我夢見和小哈粒在一個白色的房子裡,那房子有溫暖的光,還有一到白色的樓梯。夢裡他是一個甜蜜,敏感的小孩。我應該是照顧他的人。他為了不想離開,躲在一個船艙似的小房間裡。我找到了他, 他甜蜜地說了好多好話,就是不要跟「愚成慶」離開。

「愚成慶」來接他了,站在樓梯的前方,大大的笑容,見到他,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他的女朋友。
忽然,插播似地, 卡入「一能淨」的獨白,好像是一個電視畫面, 她在畫面裡像是化妝品廣告,長髮捲曲嬌媚地一直說自己有多愛小哈粒, 小哈粒有多愛她我看著那個畫面,心想, “ 她怕我搶了他們倆…” 然後,我就醒了。

我要「愚成慶」和小哈粒幹嘛呢? 我不懂。我醒來,隱約感到「一能淨」也是來示威的, 為什麼呢? 我不懂。

我自問,是七月開始送出履歷,我感到莫名的壓力? 或許是嘗試的教案遇到瓶井? 我有刻意忽略的挫折?

我好奇潛意識裡的交錯的訊息, 有些人以符號出現,彷彿是一條路的指引
我存心存取,另一個世界的隱喻, 不懂的,也只有記下,希望可以找到邏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