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7月27日

這是一個愛與距離的故事







嗨,我在克利歐區餐館,喝的是藍梅威士忌雪克。
左邊是王家衛、右邉是勞倫斯卜洛克。越過我,說多了酒館心事,算了一晚迷失的里程數。那個酒保一一記下,身上掛著李中堯的名牌。

沒人跟我說「看一個人喝東西可以看出很多的事」,我猜是因為我沒有需要丟掉的鑰匙。他背後的監視器上,常自動重播,我好像看到楊釆尼、金乘五…嗯,還有金髮的青霞快速地跑過。

帳單上我留話給whoever will be ,字和字有一定的距離,是我寫的兩分鐘?你讀的三十秒?是感動和想像散步回來的時間吧,是夏天的一整個下午。請把這張紙掛起來,我不想太快忘記。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