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1年7月7日

記夢_ 灰色T恤

我穿著一件灰色T恤,站在滿滿的陽光之中。我感到快樂、我看著自己青春的身體,我感到一切即將不同。
只是一件灰色T恤,為什麼?

" 如果說喜歡黑色的人具有阻斷外來壓力的傾向,那麼灰色的特性則是先予以中和、減弱,然後接受。" _ Reiji Harada

午後, 我想起這夢時, 不由得翻出色彩心理學, " 當人們想逃離現狀,卻又沒有行動的勇氣時, 容易受到色彩性質與精神狀態近似的灰色所吸引。 這時候, 可以使用與灰色很搭配的粉紅色或紫藤色, 逐漸使灰色越來越明亮。" ...我看看自己一屋子的紅,或者,我的夢只是告訴我,該停止對世界的衝撞,給自己穿上新的衣服中和、減弱,然後終於協調地地走入新的生活吧。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