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1日

舉高高便利貼


"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主耶穌要他的學生們牢記,要我們明白,有效禱告的秘訣是:心中充滿神的愛。單單認識神是我們的天父還不夠﹔他要我們花時間來了解“父”這個名字所包含的丰富意義。
 _ 慕安得烈 [禱告的學校] 

於是,我必須重新學會當一個孩子, 
即使記憶裡從沒窩在爸爸的懷裡過,
我願意相信,那種滿滿滿滿的慈愛, 
我願意帶著信心向祂舉起手來,我也想像孩子一樣被舉高高,
幾乎靠近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