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6日

馨香的没药_ 抄寫 (15 )

"治死自己魂的生命( S 註 : 老我 )是一條卑微的道路,因這能將人一切的依靠都除去。"

"... 我的屬靈光景就好像拉撒路雖然從墳墓裏出來了,有了新生命,可是細麻布尚未解開。但是到了那一天,我已完全得著了釋放。復活的生命充滿了我,覺得自己已經被高舉在一切天然之上。我現在再一次地遇見了他,真是喜不自禁。本來我以為要永遠失去他了,可是現在他又回來了,並且帶著不可言喻的莊嚴與聖潔。... 新的恩典是無法形容的。現在我所得著的平安完全是聖潔的,是不能以言語形容的。從前我所得著的平安不過是恩賜(神的恩賜),現在所得著的平安是神自己(平安的神)。"

"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9:24)
當我失去一切人和神的幫助時,表面上看來,我好像離神更遠,因為連神的東西都失去了。豈知就在此時,我才發現自己已不知不覺地、極其快樂地進入純潔的神自己裏面去。雖然失去一切的恩賜和一切的幫助,但是得著了賜恩者( S 註 : 神 )。雖然在我的裏面失去了知覺神的同在,但是,我的神!在祢裏面得著了祢。在祢裏面永不會失去祢,因為祢是永不改變的神。"

"...在我裏面已既無喜好也無揀選我的心已經完全進入神的裏面,他如何,我也如何,好像一滴水進入大海,就與海水同化一般。哦,合一的聯合,是神借著耶穌基督所要求人的,是神所該得的。在神裏面失去自己的人與神的聯合,是何等的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