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3日

馨香的没药_ 抄寫 (8-9 )











8
"無論怎麼樣,我都問神說: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祢命令我而我還不願意獻上的呢?哦,如果有,就不讓我過去。” 

開聲禱告,一直是我的苦惱。原來,這不奇怪,蓋恩夫人也是如此~只是需要浸溺在那一種完美的兩兩靜默之中。

"有一件事叫我非常奇怪,就是我不能作出聲的禱告。只要我一開口,神的愛就強有力地抓住我,我就被一種深沉的寧靜與不可言喻的平安所包圍。我再次嘗試,仍然無用。神使我在裏面有一種不發聲而不住的禱告,就好像是基督自己在我裏面禱告一般。這是聖靈用神的話來替我們禱告;這種禱告是善良、純全,合乎神的旨意的(8:26-27)"

爭戰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比如, 因為家人的阻撓,蓋恩夫人無法與屬靈的同伴相聚,她的爭戰是苦的,卻是一種對愛堅持的努力

" 有一天,我和一個僕人到禮拜堂去,過橋時,遇見一個窮人。我就往前去,想施捨一些錢給他。他謝謝我,不受,卻對我講了一些奇妙的屬神的話。他將我的整個內心剖析給我看,說我愛神、肯施捨,但指出我太愛自己的美貌以及我其他一切的過犯。他又說,主要我絕對聖潔,達到最高的完美。他說的時候,我的心十分贊成,我很安靜地、尊敬地聽著。他的話如同利劍一樣刺入我的心。我一到禮拜堂,就昏倒在地,但從此之後再也沒有見過那人。"

, 即使,是這樣奧秘不解的經歷,我都羨慕...

9章 天花!天花!
丈夫痛風、女兒兒子們都染上天花...

"祢對於我,正像一位萬乘之尊的君王和一個奴婢結婚。祢忘記了她是奴婢,給她一切寶貝的裝飾,使祢喜悅;祢又赦免她一切的過犯、惡性、愚笨和粗魯。這正是祢對我的情形。我的貧窮已變為富足,我的軟弱已得著能力。"

" 神是借著人天然的傾向,來成功他自己的美意的。當我看見人行為的無理和腐敗,就好像站在上面往下看一般。他們是神所用的公義和憐憫的器皿。他的公義滿有憐憫!"

"我告訴丈夫,我出天花了。他說,這不過是幻想。...我也一點不開口求拯救,完全退回到神的裏面,享受裏面極大的平安。因著神恩典的保守,雖然在這極苦惱的病痛中,但我已忘記了自己。"

天花,真的毀了她的容貌,她卻是如此快樂,就好像神拔除了她的刺!

"許多人來安慰我,向我表示同情。但我靜靜地躺著,心中竊喜,樂不可支。我在最深的寂靜裏,讚美神,因為那常使我驕傲、使人產生情欲的陷阱,已經拆毀了。我從來不為所受的痛苦、所失去的美貌,有所怨歎,反而特別喜樂,十分感謝神,因為我得著了裏面的自由。可是別人卻以此為大罪。"
...看到白皙的兒子在天花後變得醜陋好奇心驅下她拿起鏡子,想看看自己的臉到底怎麼了..., " 在驚駭之中,真叫我知道神所命定的犧牲,都是真實的"

" 他們將香膏送給我擦臉,好使患過天花的臉面復原。我也曾見過多人用此得到奇妙的果效,心裏也想試用一下。但是主的愛不許可,有聲音在裏面對我說:如果我要你漂亮,我就早讓你保持原貌了我就不得不放下一切的藥膏,反而當痘子還呈紅色的時候,故意曝露在空氣中,行走在大街上,好使面容更加醜陋,讓謙卑勝過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