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7日

馨香的没药_ 抄寫 (23 - 完)

"神賜給我辨別諸靈的恩賜,叫我能接受一切從神來的,同時又能拒絕一切不是出於他的。這並不是借著外面的觀察和推想,乃是在靈裏面有一種辨別的原則。這原則是他的恩賜所獨有的。人常常以為他們有辨別的能力,豈知那只不過是人天然的一種好惡之心而已。主卻已在我的裏面毀壞了一切天然的厭惡
人必須要潔淨,絕對地依靠他,就能在他裏面經歷這些事"

第24章
覺得神對他最心愛的朋友,就像大海對它的浪濤一樣。有時,大海將浪濤推向岩石,叫它們碎成浪花,有時卻又將它們卷上沙灘或摔進泥潭,的是在下一刻把它們擁抱回海洋的深處。當初如何迅速地把它們拋出去,如今又如何迅速地把它們接回來。"

第26章
"人千萬不要因為聽見神兒女的仇人的言語,就以此論斷神的兒女,也不要因為他們被譭謗、遭逼迫而批評他們。當知道,主耶穌也是一直受苦到死的。只有到永世裏,才知道誰是神的真朋友。神只喜歡基督和有基督性格的人。"


第27章
"我對於那些逼害我的人,並不抱怨,雖然我清清楚楚地知道他們的存心與他們所行的不對,但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人的,人就毫無權柄辦[]”(19:11)。這也是主和眾聖徒所經歷的一件事。
如果是受神的打擊,就不可恨他所用的打手。"

"魔鬼並不反對人相信聖靈,卻直接反對聖靈在人裏面掌權,不願他在人裏面有屬天的運行。哦,愛的聖靈哪!讓我永遠順服祢的旨意,好像樹葉順著風飄動一樣。願祢像狂風,吹去一切攔阻祢的東西!祢也照樣打碎一切反對祢主權的東西!"

"當我在維新納被囚時,度日極平安。我唱喜樂的歌,這些歌連服事我的女傭都學會了。有時我們就一同歌唱。哦,我的神!囚牢的石頭好像寶石一般,我看它們的價值勝過世界燦爛的榮華。我的心已充滿了那一種的喜樂,就是神賜給愛他的人在極苦的時候的喜樂。當我在巴士底監獄苦到了極點的時候,我對神說:哦,我的神!如果祢願意導演一台新戲給天使和世人看的話,就願祢的聖旨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