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7日

馨香的没药_ 抄寫 (21 -22)

"我很可以遷就那些缺乏恩典的人;若是我不肯,就該受主的譴責。但是對於那些已經得著豐盛恩典的人,就不願意他們終日坐著空談,這是我所不能忍耐的。有人說,討論屬靈的事是有益處的。不錯,對於有些人固然有益,但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有益的。若是出於人的意思,有時恐怕還有害處,因為凡是出於人的,都是敗壞的。如果是出於聖靈的,雖然話語是一樣,結果卻完全兩樣。如果是為著順服神,我願意終日和最壞的人在一起;若是出於己的傾向與揀選,雖然與最屬靈的人同在,我也不願意。"


"對於一件事,若是盼望過甚,或想過於忠心,就要跌入不可避免也是不能預料的過犯中。難道神棄絕那忠心信靠他的人嗎?決不!如果人能夠退回到神裏面,神必立刻行神跡,使他不致跌倒。人總是順服神普通的旨意,而不肯時刻順服。所以,一出了神的旨意,就立刻失敗。他們在神旨意之外持續多久,他們的失敗也必繼續多久。但若一回頭,什麼就都好了。"


"好像一根脫節的骨頭,若脫出神所安放的所在,必受持續不斷的痛苦,直至重新放好為止。所以許多的苦楚,實在是由於和神的旨意脫節,不肯時刻以神的旨意為滿足而造成的。"


"... 人總是有些欲望的。有的盼望為主的緣故作一個殉道者;有的渴望他的鄰舍能得救;有的盼望能看見神的榮耀。這些盼望都是再好也沒有了。但是那些安息在神的旨意裏的人,雖然沒有這些盼望,卻有無限量的滿足,並且更能榮耀神。"


第22章


" 主要興起我來,作一位屬靈的母親,為著造就信徒。"
"... 有一天午飯後,我受了裏面的感動,對她說:起來,不要再病。
她立刻起來,痊癒了!在那裏的修女們看見她,都非常驚異,因為她已經病得快要死了。現在她竟然能行動如好人,她們就說,這必定是神經病。
在此我就學知神是何等尊重人的自由意志;神願意人與他合作。當我說病好了或說病去了,如果病人信而接受,病即立刻痊癒,不然就沒有用處。我正經歷主當日醫治患血漏病的女人。主說:摸我的是誰?門徒說:主啊,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但主說: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8:45-46)。主基督也使這能力藉著他的話從我身上流出去。但是當這能力出去的時候,沒有遇見信的人,我就覺得這能力停在它原來的地方,這就使我自己覺得痛。醫治的能力是非常柔嫩的,雖然它極有能力作用在死物的身上,但人的阻擋就使它裹足不前"


"我害重病有六個月之久。主在這期間教導我學習在言語之外與屬主的人談話。我學得這種話語,是我以前所不知道的。當康伯來看我的時候,我已經病得不能說話了,但在我的裏面有一種向神的安靜對著他。神在這裏指示我,人可以學習天使的話語。我就漸漸地學習在沒有聲音的安靜裏和他談話,我們在神裏面彼此懂得。我們的話語完全是神的,也是人所不能說的。我們的心用說不出的話語,彼此在恩典裏交通
我們的光景好像在另一個新的天地中。這一種屬神的情形,是我沒法形容的。神的聖潔,神的甘甜,浸透了我們;我們在極深沉的安靜中,雖然沒有一句話,但有繼續不斷的交通。"
...神賜我這方法和別的信徒交通。但其中有一個特點,就是我在神聖的靜寂中,能將非常的力量與恩典給人,而沒有從他們中間得到什麼。"


"借著極深的謙卑,我的心已進入神的海,好像再也不出來似的。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這話在我裏面已成為事實。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8:20)。這差不多完全是我的經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