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6月6日

馨香的没药_ 抄寫 (17 -20 )


" 康伯神父來對我說,他確實知道我是一塊石頭,神要用它作建造大廈的根基。至於怎樣建築,誰都不知道。神是在今生用我,還在新耶路撒冷時用我,只有神知道。這石塊不是磨光的,乃是錘出來的。神已經給我有石頭的那種品質堅硬的、退避的、無知覺的,在他的手下能忍受各樣的艱難。"
" 我知道我的容量本是非常微小的,但是在神裏面我得了一種容量,是從來沒有過的。我現在經歷使徒受聖靈之後的情形一切美好的東西我都有,一樣東西都不缺。"




"當我們失去自己的時候,就進入到主裏面了。我們的意志與主的旨意也就合而為一,像主的禱告一樣(17:21)。這意志很奇妙,因為主的旨意成了我的意志,這是最大的神跡就是在神裏面所行的神跡。這就是主在人的裏面行他的旨意:只要意志稍為一動,就要看見外面的事情成就了。"



"一次,我在夢中看見主用二滴水來指示我關於人在神前所行的道路。一滴水美麗無比,又光亮、又純潔;另一滴雖然透光,裏面卻有一絲一絲的雜質。這二滴水叫人喝了都能止渴,但是前者的味道又新鮮又美好,後者並不好喝。這意思就是:前者表明人走簡單、純潔的信心之路,絕無自愛自憐的雜質摻在裏面這最使主喜悅;後者是滿有恩賜與情感的道路。 "

"人如果能勇敢地退回到神裏面,讓他作潔淨的工作,不再自愛自憐,那麼他靈程的進步,會是何等迅速啊!但是有多少人肯失去呢?"


"人若肯不看自己的情形,有勇敢前進的心,不給自愛一點機會(“自愛是根深蒂固地在人裏面,它的王位是最不容易推翻的),他就必大大進步。可惜人一看見自己有進步的時候,就巴不得別人知道他,並盼望別人得著他同樣的進步。他對別人的估價總是太低,對自己的估價總是過高。因此他與屬肉體的人談話時,心裏就覺得傷痛。如果人實在已經向己死了,他就寧願在神的旨意中,與最壞的人談話,也不在己的揀選裏,與最好的人談話。若不是神的引導,談話往往不但無益,反而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