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10月2日

甜美生活酒味便利貼


 

自從看了[關於靈魂的21個祕密],我的彩色夢、榮格和宗教信仰總算整合,S彷彿靈魂歸位,自在不少。但是不可否認,靈知主義的確帶來不小的衝擊。

 

這兩天聽說My Best friend in NY的寶寶,在肚子裡拍了第一張寫真照片,長得有點像還沒變成嬰兒的老人。我安慰她,所有的嬰兒都帶著前世的記憶,來尋找今生的歷程。不由想起關於一部達賴喇嘛的紀錄片。

1960690134

達賴拿著相機好奇地四處照相,穿越人牆逗小女孩的樣子,像個老孩子。當片中,導演Rick Ray,在中東期間看到宗教互相迫害,讓他不再相信宗教裡的寬容和任何的教義,所以他問達賴對於中東的衝突的看法,達賴輕描淡寫地回答,這些衝突帶來的緊張情勢如果要解決,應該要想盡辦法多多Party …( ,他的說法是Feast=盡情地吃喝 )這晚S就破例和同事敞開胸懷吃泰國蝦、喝威士忌。而且,遺忘了大半晚的記憶。 I really …really need to have a GOOD ..good time,S 在車上真是堅決。後來, 據說,S在某人的電話裡哭得很慘,那一定是被壓抑的第二個魂體。

 

這也是一個自找的歷程嗎? 包括...... 『.....對不起我想不起曾打電話給你….. 』?

 

不安地,我四處尋找部分失去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