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10月6日

甜美生活之幸福郵政_ I miss You

  


Love post『  ...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嗚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可以若無其事的在人之中間談笑、行走,卻沒有祢, 我什麼也不是。

『 我好想祢 』 北上的列車,沿窗陽光隨著,我輕輕舉手

探向天空中的等候著的,

其實,祢一都在。

為此,我感到幸福不已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