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10月9日

甜美生活之藍色便利貼_MILESTONE


 

milestone


最後一顆石頭, SWFG10, 我的Milestone

 

藍天下,悠悠地躺在石場裡 睡著 還沒醒

SWFG10 』我對著人群指向你

milestone3

哪一顆石頭有王拔出的劍

 我傾倒的希望 化落你身上的水流  你來完成我的國嗎

  SWFG10 』我指向你

今天之後,再見面時,就在那個新造的廳堂, 我的倒影回應你的

銀白的一片輝煌,

叩叩 足響 是我投向你銀波的 水漂兒

   

SWFG10 』請記得 我紀念你

 

milestone2 

 

 

P.S.

要不是,路程遠還需要一路在車裡和人閒聊讓我很累,其實

我好愛在石場裡擁抱石頭的感覺

大笑地問工人你猜,金字塔最後的大石頭是怎麼運上去的? 』 愣了一會兒,他們多是傻笑...

然後我會很驕傲的說 因為有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