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8年10月3日

甜美生活藍色便利貼_黎明前的夜


黎明前的夜好黑


天晚了,已經好黑,回家時他坐在門口,等著午夜11點就要進場的設備

逛街人的椅子上,擺滿了公文

 

我應該說什麼呢?

『天亮前,都是這樣的黑』? 故作幽默的加油,說不出口 

 

但是他給了我一個Ya!,我一時的感動就變成這樣理所當然的模糊....

 

黎明前的夜好黑2


 

-- 那時覺得,感動是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感動? 』我疲倦地沒有辦法細想

 

幾天以後,當我再次看到這些照片,

我才明白,原來一個小小的努力,快樂地努力,就像黑涔涔的世界裡,

忽然畫破的一道天光

讓我充滿希望。--  (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