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1日

靈修日記_11012012

「我們既奇妙地被造,各有所長,在基督裡成為一體,讓我們勇往向前,做我們被造去做的事。」(羅13:5 MSG)

天忽然冷了,早冬的微涼,又安靜又美好。今天要去做我被造去做的事。
一早到學校上課剛好是新的小組G6、認識新的同學,開始新的作業。剛好是11月第一天,是我的禁食禱告的第一天。我居然有一種新生報到新奇的興奮,卻又安心平穩。
下班趕去上硏經課,May給泡了營養榖粉的豆漿。其實不餓,但我非常感動地喝了,這是恩典,好久沒人這樣照顧我了。更重要的是有屬靈的伙伴,走往神國的路。

這系列的課程,只有三天,我們讀哈該書和撒迦利亞書。周間的會堂裡居然坐滿了,喬美倫老師不只解開神話語的奧秘,而且充滿先知性啟示。



國滅了、殿毀了。人手造的都會消失,但神依然在。波斯允許以色列入回耶路撒冷重建聖殿。人軟弱有限,而且健忘。容易忘記一切努力的初衷。

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
Then spake Haggai the LORD's messenger in the LORD's message unto the people, saying, I am with you, saith the LORD.(哈1:13)

祂豈需要人造的屋頂避身?祂呼喚人來重建聖殿,只是為了向人顯明祂樂意與我們同住的同在而已。

「沒有神同在的日子,如同無有。」
沒有神同在的我,也不是我。

週末再來補上硏經筆記,有一點累了。但是心滿意足。
謝謝神,謝謝袮豐盛的同在,求袮保守我的心思清潔、警醒,讓我心所想的口所說手所做都讓袮喜歡,讓袮的心意滿足⋯。我非常愛袮,因為袮更愛我。
Duke 依然愛發熱電腦,只好用手機寫日記,阿爸父,請幫我想想辦法。
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