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23日

堅持


越禁食,越是瘋狂忙碌
我知道這是一場爭戰, 所以, 每天出門前都跟神說, 阿爸父啊, 只有祢看得見我看不到的自已, 我在這裡,我不足, 但我定意榮耀祢
我常常驚異,肉體有限中的額外負荷越大,越看見裡面有一種不被搖憾的甘甜然而, 每天不見得是順利的, 身體越來越耗弱和工作越來越忙,越來越覺得自己走在峭壁邊緣, 若不緊緊抓住神,我隨時會掉落

今天加班到九點多, 明天一早又有會議, 原本打算上的裝備課程肯定要放棄了
這是一場爭戰, 現在看起來我沒有赢,但還要堅持
我是累了累得大哭,但還要堅持
洗澡的時候,趴在浴缸邊, 忍不住問,神啊,我惘然勞力嗎?
一個意念回應了我: 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是的, 神啊,我甚麼也沒有打著, 因為祢說了, 我就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這是我的堅持, 我只能這樣愛祢
謝謝祢, 祢的話是我的氣力
請祝福我, 我需要祢,非常多的祢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