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6日

非靈修日記_11062012

本日,狗屎日。
時不時雷陣雨,易怒、易哭、也有放棄的念頭。
事件:
1.那不討人喜歡的傢伙,真的惹火了我!電話中我馬上警覺安靜,安靜一下,還是微怒地想去說個清楚,禱告後,神說去吧我與妳同去。沒想到一走出電梯,我見到那人竟先向他抱歉自己在電話中的火氣。(所以,不要輕易發怒,不然就快快道歉。)
2.晚上靈修中,不明就理接朋友半夜來電爆駡⋯「把你那生日快樂和為妳禱告刪掉!」
我在委屈中安靜的做了,但沒發出來的火氣,讓我不想要這些朋友了。
病況:完全分裂。
火氣和驕傲手牽手站在一起,老我和新我相撲中,而且顯然呈現4:3的局面⋯。 好吧,我下場好了,這世界的遊戲真不好玩,什麼也不想說了。
洗澡時在浴缸發呆,對阿爸父絮絮叨叨,「到底怎麼了?」祂沒沒說,但卻讓我笑了。
不過說也奇怪,原本的氣也不氣了,委屈也不委屈了,臨睡前的現在,又安心平穩⋯
好吧,今天終於結束了。
有讀經、無亮光。
晚安。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