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2日

靈修日記_11022012

袮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不餓,但是頭昏腦脹。很詭異地又內心非常喜樂,然而,一想到神就掉眼淚(⋯對啦,我就是愛哭)。巧的是,這兩天都不用趕場䦕會,呵我真是太幸福了!
下班,趕去硏經課,撒迦利亞的異像喬老師說得活靈活現,一個天使、4匹馬、4個角,有人丈量耶路撒冷和神的火牆⋯體力明顯地不支了,但是卻酐恬。神啊,我也要會動的異像。
這就是我的星期五。不行了,晚安。
謝謝阿爸父,我愛袮。謝謝耶穌,袮是好牧人,我是袮的羊。
謝謝聖靈,甜美的靈,我愛袮,請讓我越來越愛袮,阿門



(BTW ,請保守Duke 堅守電腦的精神,讓他的腎臟肝臟心臟也一直勤奮不懈。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