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7日

靈修日記_11072012

「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譯: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言 3:11-12)
今天被管教了。
原來自己積壓這麼多怒氣,自以為沒發出來就是一種進步的修養,豈知,神並不這麼認為。
「我努力了!我努力了!袮知道的、袮看見了!」我跪在那裡滿臉鼻涕和眼淚。但祂說,我知道。但孩子,還要竭力不懈。於是,
一個個的身影浮現,一個個都和我來到神的面前。
祂要我面對怒氣裡驕傲、自憐,甚至是因為明白憤怒的不妥而隱藏自己的自咎。
「我原諒張肉,我也原諒我自己的不饒恕。」
「我原諒李油,我也原諒我自己的不饒恕。」⋯⋯一個一個。

然後我在涙光中,感受祂迎面而來的大吻(⋯嗯,可以說像被獅子舔過。)一片平靜止息了。「起來,讀經了」一個裡面的聲音說。起身時胸口,肩膀完全鬆軟⋯。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是的,我去哪裡躲避袮,我無從躲袮。但袮明白我更甚於我自己,袮愛我的方式明明可見,又神奇無法臆測。
謝謝袮,袮的杖袮的杆都安慰我。
謝謝袮愛我,我非常愛袮。
求袮更深地來破碎,重新揑塑我,讓我成為袮合用的器皿。
我愛袮,崇拜袮⋯神啊,我要天天親眼見袮。奉主耶穌名求的,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