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5日

靈修日記_11052012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神所揀選的禁食,是鬆開、解下、折斷一切靈魂體的禁錮,不是不吃的苦,而是一種可以不因肉體的飢餓而吃的輕省,今天,我的身心靈都無比輕盈。
中午,在職場祭壇上和四位弟兄一同同聲為生命中的巴力祭壇悔改,同聲宣告斷開屬世的黑暗權勢⋯空曠的教室中,我忽然感到神的同在,彷佛我們就是祂親自點閱的精兵,全身都充滿了氣力!
提早離開去開會前,弟兄們特別為我禱告,保守我不因禁食身心靈可能的軟弱而受到仇敵的任何攻擊。我非常非常感動。
謝謝神,不只有姊妹的關心照料、還有弟兄們的守望。四圍都是天使天軍,在我看不見的靈界或許有任何騷動,但在地上的我除了能量比較快用完,比任何一天,都要喜樂⋯。
謝謝袮,阿爸父,但願我對袮的愛可以分解化到土裡長出大樹,那麼袮會看到果子結了滿滿一樹,每一顆都有不同滋味,每一種滋味都有我愛袮的甜。比較多汁的,是我的眼淚。請笑納,啾啾,晚安。
我愛袮,謝謝袮,謝謝袮愛了我先⋯。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