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12日

仰望

「仰望(無視於一切干擾)為我們信心創始(首先激勵我們的信心)成終(使我們的信心成熟)並完全的耶穌。祂因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
(希十二:2)
仰望,是一種專注,一種死裡求生的專注。就像定晴看著杆上的銅蛇,「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民廿一:8)我們如今明白,這掛銅蛇的杆子,是基督。
如今我深深的體悟,越是遇到困難或心有苦情,越要專注的仰望。
只仰望祂所做成的一切,而不是看自己、不是向人尋求同情。
我更加明白,這深深的仰望,若有一定得活的盼望,即便是瀕死之際都要奮力舉手敬拜!
因為,祂在。
這是,我無罪不有的情懺。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