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13日

定睛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哥後三:18)
But we all, with open face beholding as in a glass the glory of the Lord, are changed into the same image from glory to glory, even as by the Spirit of the LORD.

今天的功課是,當屬世在巴力 瑪門 的權勢下,錢變成人使喚人的權柄。
我今天遭遇的難題是業主不依合約付款,仗著和氣生財的不成文規定,硬要我們的多作額外的服務。「多做一點我們好幫妳請款啊...妳不是專業經理人嗎? 和氣生財呀」
我不願意。

所以,耳邊有嘲弄的聲音說,妳慘了,妳看妳搞砸了神交給妳的事,既不柔和又不謙卑。
妳毀了該榮耀神的事。
當然,今晚我趴在地上哭慘了。我真的,真的怕自己不能榮耀神。

但是,神的榮耀豈需要人來成就嗎?更何況是一個滿是瑕疵的人?
原來,只要定睛在神,Behold in God,就會安息的發現在祂的光芒中,我們會一點一點地消失,包括所有的錯和悔恨。原來愛裡真的沒有懼怕,光裡沒有黑暗。

我答應袮,不管遇到什麼事,我決對不再用我的有限,限制袮的無限。
我答應袮,我會學習不再叼唸無自覺的憂慮、抱怨、自艾自憐或自義,我要常常安靜地定睛於袮,只求明白這一切遭遇中袮美善的旨意。我答應袮,我不憂慮,我敬拜。
我要每天早起敬拜袮。每早用我的口唇讚美袮。在袮動工之前,就先為一切的美好獻上感謝。所以,阿爸父啊,請祝福我,給我讚美的唇和專注的心,因為我非常愛袮,非常無尾熊地不可自拔。
謝謝袮讓我愛,請讓我更加愛袮。
讓我越來越像袮。啾啾。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的,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