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17日

簡單

我很簡單。我喜歡這種簡單。
我喜歡什麼都沒有,單單只有袮的簡單。即使,是這樣一個陰寒飄雨的星期六,加班,小組沒有出現,整層樓只有我留下一把傘,在門口。我喜歡這樣的簡單,只有袮和我。
我非常滿足。

今天,終於聽完了區牧師十二回的羅馬書,一場火熱的生命釋經。我也想要活出這樣的生命,彷彿每一個細胞都被聖靈充滿。神啊,請祝福區牧師,他是袮的火種,袮看他燃上了多少火把?!起碼是我。神啊,請祢為著祢教會的興旺祝福保守祢忠心的牧者, 保守他身體健康,保守他生活恆長敬虔而平衡。

謝謝袮,謝謝袮讓我加班安心而專注,謝謝袮一整天的形影不離。
我非常幸福,謝謝袮。
我非常愛袮,啾啾。
阿門。

-- S via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