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12年11月27日

靜謐


好冷。
我的心安靜,不努力什麼也不渴望什麼
悄悄地在一種與神同在的靜謐中。
不再像以往總在體悟中痛哭流涕,急著掙脫或抗拒 ... 
意念心思只是淡淡地, 像深夜的山嵐在靜謐裡繞 行。

神在這裡就是現在祂的每一刻都是現在。
原來在祂的同在中, 每一個現在都是「永遠」祂的永遠。 
我竟然活在永遠之中! 我活在祂的最初和最終的計畫裡,雖然渺小,卻真實存在。
以前聽過、讀過這樣的教導,但這一晚的靜謐讓我深深深深地明白。

今晚,多麼安靜, ( 即使貓在我電腦鍵盤上來回遊行 ), 我讀慕安德烈。我謝謝神這一晚小火慢燉的幸福, 我祈求這微熨的心上被澆上膏油,點燃我禱告的熱火好貼近祂的心:
我的心啊!每天用這些話來開始禱告: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3116)
「耶和華阿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46)
「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803)

 不要停止使用這些話,直到你知道祂臉上的光和祝福已經賜給了你。
 這樣,你就要認識這個真理:
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裏行走,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  (8915) 

, 我所愛的阿爸父呀我必在你臉上的光裏行走,我必因你的名終日歡樂。
我愛祢,深深深深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