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我的相片
在天堂和世界之間;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 是我.

2009年8月17日

低落有時

低落

低落


低落,

我無法忽視我的低落

 

誰家的狗在陽台悲鳴? 我的貓趴在窗口,靜靜地聽

今天回到家,牠躲在床底下,我終於知道牠為什麼害怕

一定是有人的兇惡,傳到牠的耳裡,我們一起聽著那狗狗的哭聲,

"好可憐厚...沒人理牠",牠抬頭看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的貓,牠也不知道怎麼安慰那隻狗狗吧

 

低落讓我手足無措,我對明天的出差無心準備

我的好朋友在醫院裡, " 進場維修中",

"怎麼樣? "我問

"是惡性的", 他故作輕鬆,但他等在手術室外時,我在電話裡聽見他的聲音微微顫抖

她早睡規律,哪裡來的腫瘤? 割不完的腫瘤,,

先是腦子,然後是哪裡?!

是不快樂嗎? 是基因嗎?

想想這幾年在台北,我們已少有交心的時刻,我常覺得有層膜,但有層膜她還是我的好朋友!

 

低落讓我無所適從.

神啊! 如果我能探手摸到祢,請給我力量,給我信心,

給我信心全心地呼求祢,

相信祢,

相信祢必安慰照顧那躺在床上等著未知的她,相信祢必按手在我的好朋友身上

給他們力量,給她康復的氣力

一切在祢,我相信經過病苦,他們的心和愛都會更加堅定.

阿門

 

歐,

還有,

請祢讓我不要對人有懷有怨怒和懷疑,請祢不要讓我為了活著而學會算計

請給我足夠的智慧,足夠的愛心,真正的存活而有意義

知道如何安慰我的朋友,真的可以伸出援手拉到一個人,

請讓我睜眼看到善良和希望,還有勇敢愛的勇氣

我需要知道,走下去,還有光,

走下去還有一片天地

祢一定聽見了

阿門